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每时每刻无不在想你

每分每秒甚至是每次呼吸,脑子里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想你想你。想你的拥抱,想你的亲吻,想你皮肤的触感,想你身体的热度,想你柔软的耳朵,想你顺滑的短发,想你搭着我走时手臂的带来的压感,想你顺着裤腰间隙伸手进来的抚摸。
躺在相距50公里的两张床,用信息传达着想念,心却早已飞到一起交融缠绵。
不习惯也不喜欢长时间的分离,但中途加入一次短暂的相聚会更加难熬。好不容易习惯了分离,相聚的温柔拥抱又一下子打碎了伪装起来的坚强。不舍得却要硬生生看着你走。你说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多好。在你面前我是什么都无所谓,s也好m也罢,是变态就最好了,那我会有一万个理由和手段让你陪在我身边。

好想好想你。
我爱你。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