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所谓喜欢

刚刚开始的人也作不得什么评论,只是总有一种冥冥之中注定的感觉。

问他借手机玩毫不犹豫就给,朋友过来聊天叫他让位也毫无怨言地让,问他借正在看的书也是立刻递过来说你先看吧。曾经以为是因为他好他待人温柔才会这么做,现在才知道是因为我。 

因为借手机的是我,因为朋友的聊天对象是我,因为借书的人是我。 

因为是我。 

临近上学的时候,我在赶作业,看到q上有新朋友,想着会不会是他,结果真的是。当时挺不要脸的想加我是为了些啥啥的事吧~然而不敢调笑,中规中矩地发了一句“说吧你要什么作业”估计把他打好的话都删了吧233才知道他想在寒假的时候约我出来……我还真的是不要脸对了。 

想过不影响他学习所以高考后来表白,又想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拿到手机号才显得不突兀呢,问别人的话要是大家都知道了怎么办,拿到号码之后要怎么约出来呢。在此之前要怎么刷好感度又不会被他讨厌呢。左思右想思来想去的,也完全没有解决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他调位,我写了纸条贴在他桌子上让他别不开心啦这是老师对你的重视。我发烧请了一个晚修加一天。我以为他知道是我写的,回去的时候问朋友说有没有发生什么,还真有。他收到纸条了,表现的很开心。但是过了两天朋友告诉我,他不知道是我写的。我整个人都懵了,怕他认为是那个妹子写的,恨不得立刻站在他面前跟他说那张纸是我写的。朋友不知情,劝我说他很迟钝的估计已经不在意了你就别说了吧。可我真的咽不下这口气……。为了不露破绽只能说我回去考虑一下吧。结果回到学校后发现他身边什么时候都有人,一个下午我跟他没有任何说话的机会。当时我发着低烧,心情不太好,坐在位置上就想哭,不开心,绝望,跟明涟说我想放弃了好烦qwq。

晚上开电脑上q一看,他让我加微信。欣喜若狂欢呼雀跃,连忙下了微信加他。 认了纸条是我写的,然后杂七杂八都说了点,相互都夹了些暧昧的话。欣喜之余我就只是看看,我不知道他平时是否都是这样的聊天方式。 我说因为看到他才笑的,他问我想他怎么回答。说实话我是真没想过,毕竟我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啊。结果竟然顺理成章的被表白了。然后就……。嗯 

现在还是很庆幸我能够写了纸条给他。虽然在此之后一切的事情进展相当快速,简直始料未及……。 

今天一起逛的时候脑补了下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会牵手,是在下次约会还是下下次约会,是在吃东西的时候还是别的时候。于是今天在过马路的时候他就问我能不能牵……我听到都炸了,低下头说你喜欢吧。握住的那瞬间我真是恍惚到车都没看,dokidoki完全停不下来。他握紧一些,我心跳的就更快一些,就算好热也不想放开。 

总之就是这样吧,只是记录一些事情。看下来的话但是有些玄学的味道了。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