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相处下来还真的让我暗地里吐血了好几回。

说什么喜欢是相互的,所以还是忍住羞涩跟他说喜欢他。结果他沉默了好久说你没事吧?还以为你的手机被偷了。卧槽我真的是………………一口血。

有个妹子喜欢他,然后说如果他有喜欢的人就诅咒他们分手,然后他一生孤独凄凉。我听了自然很生气啊,把这段话转达给他之后,本来脑补中他是生气了,然后我向他表决心说没事交给我解决。哦结果他听了之后笑了好久说以后别理她就是了。啊喂我还没开始表决心呢这剧情发展不对吧?!

然后想着我也要主动牵他的手,好几天放学一起走的时候都没能实现因为我有些紧(hai)张(xiu),今天趁着下雨挽了他的手,回家之后跟他说起这件事。本来是想说今天是很大进步啦!这样,诶哟我还没开始打呢,他就说,以后你想牵手的话拉下我的手就好啦,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整个人就……。麻烦体谅下我的羞涩好吗!【x】

实在是令我汗颜啊hhhhhhh_(:з」∠)_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