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中午开空调睡觉,我习惯了拿长袖衣当枕头。然后睡到起床铃声响的时候迷迷糊糊突然醒了一下,就感觉有人披了件长袖衣服在我背上。嗯我知道是他啦。背上有他的衣服很满足很温暖,于是又安心地再睡了十多分钟。

 
 

晚修之后放学,看他一边下楼梯一边把手表换到右手戴,心想难道我之前记错了?他不是戴左手的么。于是问了一下,结果他说,昨天跟我走的时候手表老是撞到我的手,所以今天就换另一边戴。我是没想到他会记得,虽然我是没有感觉到……。然而想跟他说,如果不想手表撞到我的话,直接牵我的手不就好了吗。但是又不好意思当面说出来………………【捂脸】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