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啊……昨晚跟他说了之后又把一张底牌递了出去……。让他今天直接点。嗯……然后放学出了门口几分钟一直在聊天,他没动作我也没动作。说着说着他突然看手表看了好几秒,我还以为他干嘛呢就凑过去看,他立刻把手放下来然后牵住我的手。真是笑了我一路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他坐我后面,原本是想好好趴在后面桌子上握着他的手看他背书的,结果我和我朋友在玩他的手机,他和他朋友在聊天水贴吧,完全不能好好安静下来啊【掀桌】最后临近两点才消停,我趴到他桌子上,他伸手过来刮了刮我的脸,我握住他的手,然后看他背了两句就转回去睡觉了【喂你】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