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哎呀,这么快就500多天了呢。
期间也有真的生过对方的气、小吵架闹别扭,彼此也有埋怨过不足,但即使是在最最生气的时候,也只是很失望很难过,一点点想分开的心都没有。
看过身边的人分分合合,才更加深刻地明白我看中并在一起的这个人是多么多么的好。有时候真的感叹自己何德何能。然而他说,

“都说人以群分嘛,我好就代表你也好呀。”

跟他在一起真就是个三岁小孩……。撒娇嘟嘴赌气跺脚娇嗔星星眼式渴求一样不落,就差在地打滚了。都怪他把我宠的!肥肠依赖他!天天都想跟他黏在一起!
特别是在住院第一天的晚上,他从五点拖到六点,又从六点拖到八点才摸摸我的头说:“我回去啦,明天带早餐给你吃哦,乖乖。”我扁扁嘴,嗯了一声,眼泪在打转。他看到以后故意逗我说,“那要不我晚上睡这里吧,明天早上等你吃完早餐就回家咯,好不好?”我眨了眨眼,摇摇头说你走吧,明天早点过来嗷。他说好,晚安哈,明天见。拎着包走出病房,隐约看到他回头看了我一眼。当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非常不舍得他走,就在那里捂着被子轻声哭。

以后的好几天的早上都是他买早餐给我,然后陪我吃完晚餐他才走。中午有次我抵不住困意睡过去了,惊醒了一下就翻个身,手的幅度有点大。他本来坐在椅子上、手臂枕着膝盖这样睡,不知道怎么看到的,一下子就扑过来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迷迷糊糊说没事,又继续睡。没多久我清醒了,就看着他那个睡姿,突然觉得好心疼他……看了好久好久……

人生太多意外了。这五百多天里真的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本不是我们这个年纪会发生的事情。但也是由于这些意外,我们在短时间里磨合得很快,能找到平衡点,也一直处于热恋期(除了吵得比较凶的一个多月之外)。好棒啊每天都甜甜的(♡ˊ艸ˋ♡)
所以大学里的朋友说他们感情之间出现了倦怠啊看不顺眼之类的时期,我心里蹦出的第一个很不人道的念头就是“都是作的【。nmb】”

还是那句话,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们会一起努力。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