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她,江幼薇,是个暗香。

一纸密信,一双匕首,一阵兰香。世间背信弃义的小人又少了一个。

她自入门派便被教导,她在外能依靠的只有她自己一人。不信神佛,不信帝君,连朋友,亦不能相信。

所以她总是独来独往,贯彻着很多人不能理解的“以战止战,以杀止杀”的信条。

闲暇的时候,她也会去找江湖高手过招。这种磨炼的方法也不止是她一个人会用。久而久之,她身边多了个……队友。只不过之于江幼薇而已,仍是可有可无的。

她的队友是个云梦,拎着一盏灯救死扶伤。她也发现了每当江湖高手一旦用出一些叫人无法躲避的招数,江幼薇必定是自顾自隐身藏匿起来,等待下一次时机。

不愧是一个优秀的杀手。

但是……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云梦有些失落,她也知道自己救死扶伤的技术还不行,有时候甚至会把自己搭上,剩下江幼薇一个人与江湖高手过招。这好像也不怪她不信任自己……

云梦垂头丧气,进而每日都沉在修炼上。过了一段时间,终于能轻松救人了。

但江幼薇,仍然……

某天过招结束,云梦忍不住扯了江幼薇的衣角,令她停下离去的脚步。

江幼薇诧异地望着她,她垂下头支支吾吾开口:「你……你不信任我吗?」

江幼薇一怔,不经意地蹙眉复而平静下来:「我习惯了只信自己。」

云梦张口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攥紧了江幼薇衣角:「至少、至少试试看不用隐身让我治疗你!我可以的!请你至少试试看……」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