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千夢

俩死人是赛博案底。有缘别坑再见

That day番外

正文 



晚饭后,陈韦丞在洗碗,杨博尧已经坐到电视前,打开switch进入大乱斗,准备开启他们的游戏时间。

手柄已经摆好,碗筷也已经放进消毒柜,但是左等右等陈韦丞就是还没过来坐下,不知道在房间里找什么。

“Eddy,干嘛呢?”杨博尧朝他的背影发问。

“放到哪里去了……喔!找到了!”陈韦丞走过来,抛了什么东西给他,再大剌剌往杨博尧身边一靠。

杨博尧看着衣服上的指甲刀,投去了不解的眼神。

“我也是刚洗碗的时候才想起来,你欠我一次,是时候要还我了。”

“啊?”杨博尧装傻。

“你生病的时候,我帮你剪指甲那一次,你忘了?”

看着杨博尧一副浑然未觉的样子,陈韦丞自己倒心虚和尴尬起来。他们前不久才转变了新关系,虽说他们彼此身边的时间很长,但以男朋友相处还不够一周。很多事情他不知道能不能做,很多话也不知道能不能说,总觉得比起以前倒多了很多束手束脚。

就像现在,如果他们的关系还是从前那样,陈韦丞只需要死缠烂打,杨博尧就算真不记得也会依他。但现在不同,再说下去,担心对方会不高兴,而自己也的的确确有些失落——他居然真的不记得……

正当陈韦丞还在胡思乱想,旁边的杨博尧发出哈哈大笑,这时他才知道,又被骗了。

“Brett!”他抗议。

杨博尧一边摇头,一边笑着抓过他的手,再拿了抱枕放在腿上垫高。他捏了捏陈韦丞的指节,侧过头看到他的耳朵有点发红,杨博尧故意压低声音凑在他耳边说:“等下要是指甲碎弄到满地都是,你要收拾干净喔。”还不着痕迹地往他耳朵里吹了口气。

肉眼可见陈韦丞耳朵变得更红了,他含糊地应了一声,眼睛欲盖弥彰地盯着大乱斗的待开始页面,一动也不敢动。

杨博尧好心情地大笑起来,这才低下头仔细地替他修剪。

“Wait,扫地一向都是你的家务活吧!怎么又变成我来做了!”

“你才反应过来啊?但是你已经答应了我,没办法了。”杨博尧头也不抬,笑着回他。

大约是被自己中计无语到,陈韦丞也笑了起来。

“笑笑挺好,你太紧张了Eddy。只是一个转变而已,我们又不是才第一天在一起,I mean,在彼此身边。”

“嗯……”陈韦丞挠挠头,“只是现在我会更加在意……”

杨博尧示意他换一只手:“在意我的心情?这点你更不用担心了,我们以前相处就已经很像情侣,你不觉得吗?一个成熟、充满安全感的相处模式。以前没问题,现在也不会有问题的。”

“可是……”

“好了,”杨博尧拍拍指甲碎,顺手把他每根指头都摸了一遍检查毛刺,“不论未来有什么事,我们都会一起去面对。”

他抓住陈韦丞的手,对上他的目光,声音轻而坚定:“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Eddy. ”

陈韦丞听得心脏猛跳,他抚摸上他的脸,在嘴唇处印下一个吻。

“我也是。”

晚风徐徐,新加坡的星与月见证了他们的承诺。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陰千夢 | Powered by LOFTER